Friday, June 16, 2000

分享

我很快樂,所以我又漫無目的的在這裡寫些沒有主題的句子。

動動手指是一件很快樂的事,分享的過程卻是一場惡夢。
喜歡分享嗎?很多人都很喜歡,不管是哪種形式的分享。

可以是好多人踢著一顆球的分享,有著一定程序的你來我往,
單打獨鬥的撥弄著六角形所拼成的球,依照情形將球分享給隊友,
喜悅在強力一踢之後那刷一聲之後。

兩個人的分享,拿著拍子將球來來回回的飛過一個固定高度的網子,
一來一往的分享。

喜歡分享吧!大家都喜歡分享,
三更半夜Chatroom辛辛苦苦一分鐘打不到幾個字的人 為了分享。
戀愛中的男女打電話無視電話費的人 為了分享。
晚上睡不著覺上線花一兩個小時POST的我 為了分享。

一樣不睡覺上線看到這封POST的你 也為了分享?

我也想分享你的分享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