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3, 2002

日記

或許,會寫日記的人,都是成長中的人吧

在小的時候,
記得最不喜歡待的地方就是書桌,
最討厭拿的就是筆。
但是命運就是這麼奇妙,
現在不拿筆了,卻三更半夜敲起鍵盤寫日記...

但,
寫了日記卻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日記,
不是那種封存在自己抽屜舊黃的鎖起來的日記本,
而是遺落在街角的宣傳單,隨你取閱。
好多好多人在網路上分享你的心情。算好?還是壞?

有些沉重,是否我有些被偷窺慾,
或是急著想向眾人展現自己羽毛?

當我已經沒有可以與人分享的事物後,
我突然覺得我不愛自己了。
我開始羞於講話,羞於在人前自信滿滿。

開始,
我只想靜靜的,
在這個無風的夜裡,寂靜的湖邊,
把自己倒個乾淨,
儲一壺鮮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