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7, 2002

友誼

你說,你沒辦法再陪我了!
因為,今年夏天,你交了男朋友了。

我並沒有很特別的感覺,就像朋友般,我祝福了你,
但是內心深處卻感到一絲絲的孤寂。

我似乎是失去什麼,但卻也得到些什麼,
那份真摯的友誼已經得到了證實,卻也失去一步親密。

我會失去部份的你,保留既完美又不完美的你。


* * * * * *


其實,我一直喜歡著你,
所以,在心裡保留了一個小角落給你,
不允許其他人駐留,

"小姐,這位子有人坐嗎?"
"不好意思,已經有人定位了喔!"

慢慢的,一直沒入座的你成為遺憾。
只好把你當夢,一場甜蜜的幻境。
把位子留給常駐留的另一個人。
看著得知消息的你祝福我,我就夢醒。